close

◎明瑞&妍玟◎

第一次與明瑞跟妍玟見面時,明瑞話有點少,妍玟則是一位可愛的新娘,流程安排很快就敲定了。音樂部分妍玟也有自己做好功課囉~選了很多喜歡的音樂要放在宴客當中!

後續我們一直用mail&LINE&電話保持聯絡,這些日子來阿比一直覺得妍玟是個很好親近的女孩,每次打電話兩個人都哈哈大笑,笑個不停~~

一直到宴客當天,整場婚禮都很順利唷!!當天的妍玟好漂亮,阿比看到都忍不住想多拍幾張,妍玟是個很愛拍照的女孩,記得阿比去新娘房找妍玟時都會留一點時間給她自拍,一定要提一下是新秘老師好強,不僅是造型漂亮動作也超迅速(哈哈哈),跟妍玟聊一下之後,才發現當初確認選擇阿比主持的是新郎明瑞!!!!!!!當下阿比心中有很多疑問跟震驚~~因為想明瑞都沒甚麼意見跟訪談時沒甚麼話,怎麼選擇了阿比~呵呵呵~~真的好開心主持了你們的婚禮,謝謝你們當初選擇了阿比~~好愛你們唷!!謝謝可愛的妍玟,你給阿比的小蛋糕真的差點讓阿比眼眶紅紅了啦><

明瑞跟妍玟,不用多說了~你們一定很幸福快樂,明瑞疼愛妍玟的程度,閃到旁邊的人都睜不開眼睛~哈哈哈!!未來的日子裡,一定要相親相愛喔!!也要記得follow阿比唷!!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