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心情滴咕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其實。一個團隊為什麼需要這麼多小螺絲,因為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不同,看似簡單或是不必要,其實不盡然⋯⋯

做婚禮這麼多年,當然會希望給你們的是圓滿的婚禮;但...還是會遇到幾組告知我們(不需要、不用吧!)的新人,當天我們真的是繃緊神經,因為不想讓你生命中這麼重要的一天出了差錯...


打這一篇文,只是有感而發啦~

希望你們相信「專業」不論是在哪個環節、哪個人都不會是不必要的!


每個行業都很辛苦,今天的婚禮人~大家加油喔!

文章標籤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20 Tue 2014 23:13
  • 信任

因為信任,所以願意把婚禮交給對他們來說很陌生的人。
經過相處,我們建立起朋友般的感情。

謝謝你們的這句話,讓阿比重拾了信心,想起莫忘初衷♡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生活中有許多 酸。甜。苦。辣
生活中有許多 喜。怒。哀。樂

從前不懂,只會怨天尤人
現在了解,這些都要細細品嚐

人生難免有不如意,但是只要你們手牽著手互相扶持,很多事就這樣船到橋頭自然直了!
因為看著你們幸福,阿比知道自己也是幸福的。
因為看著你們快樂,阿比知道自己也是快樂的。
因為看著你們感動,阿比會比你們感動一千倍。

生活。生活
人生就是要勇敢的轟轟烈烈活ㄧ次~
 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個人靜靜的聽著新娘指定的歌曲(聽完起雞皮疙瘩)
雖然阿比很少用韓文歌,但也被星星吸進去啦><

 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阿比今天掛病號,但是看到你們滿滿的肯定,病都好ㄧ半了!(哈)

宴客結束完,總是很捨不得你們,但阿比知道~這不是結束,而是另外ㄧ個開始~~~

愛你們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還記得那天爸爸說<等我一下,我有一個錦囊先打開再說!>

爸爸看著錦囊裡的紙條講了一段爆笑到不行的致詞,台上台下跟阿比笑到翻掉! 爸爸您真是幽默~~~




宴客當天,主婚人也是很重要的主角唷!!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◎明星臉?!◎

這五、六年來的主持生涯,前前後後大約有4.5個攝影大哥&大姐說阿比長得像花花...

最近,好朋友也跟阿比說<你長得很像花花內,不過腿要減掉20公分,體重也要減個10公斤...>阿比心裡很想罵人啦><(呵呵)

各位朋友們,阿比真的像花花嗎?!他可是個大美女,像他的話阿比會超開心的耶!!哈哈哈~你們說像嗎?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