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跟小倆口的緣份是因為苑萍的牽線,在FB上跟新娘文芯的第一次接觸,阿比覺得文芯好可愛!是個很NICE的新娘。我們約好了第一次的面談,那天聊了好久,一直笑聲不斷!決定了文定跟結婚都交給阿比,回台北的路上~阿比真的好開心好開心,因為遇到了他們小倆口,心情都變好了!

文定在10/20日,那天在文芯家附近的活動中心,整個賓客擠滿活動中心,文定的一進走的是溫馨風,看到雙方的爸媽抱著心肝寶貝兒子&女兒,台下的阿比也紅了眼眶,好感動喔!!二進我們安排了一些遊戲跟大家一起互動,玩的超級開心的,苑萍的佈置也讓阿比跟小幫手嬿婷拍個不停,是復古的雜貨店喔!當天好多人都排隊要拍照~哈哈哈!結束文定,仁苔跟文芯約好結婚場見!!

結婚在11/24日,仁苔的所有親友跟同事朋友還有文芯的親友加起來席開了65桌的大廳,東北角餐廳有一個升降舞台效果超好,跟仁苔安排好了橋段,當仁苔跟文芯在舞台上深情之吻時,台下的賓客掌聲如雷呀!!同樣的一定要安排一些遊戲跟大家互動的,阿比看到大家在玩遊戲時的投入,心裡OS<YES!就是這樣>呵呵~原本還擔心大家都不玩,結果還有阿姨跟伯伯跟阿比說<再玩一次啦!>當然苑萍的佈置不用說,大家也是爭相拍照呀~

文定跟結婚小倆口都貼心的準備了餐盒給我們,阿比都來不及跟你們說『謝謝!』就要趕場到下一個地方了,仁苔的幽默&文芯的貼心,兩人真的是絕配!阿比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,謝謝這將近半年來的時間,你們總是在忙碌中抽一點時間給阿比,讓阿比煩你們<哈哈哈>你們一定要一直這麼恩愛下去唷!在這邊再跟你們說聲謝謝&恭喜囉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