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,為什麼阿比會這樣說~

他們認識的前3年還是同事,後面的8年他們一起攜手走過許多地方,留下他們愛的足跡~前後加起來11年的時間,愛情長跑了這麼多年,是月老緊緊把他們牽牢!命中注定他們互補、相遇、相愛到白頭偕老!雖然炫智沒有很明白的求婚,但鈺翎知道身邊的這個男人就是她值得付出一切的人!炫智也知道沒有鈺翎可能就像風箏沒有風無法飛揚,在他們身上阿比看到的是平凡的幸福~

貼心的鈺翎總是把許多事默默扛下,看在阿比眼裡是無比的心疼。體貼的炫智知道鈺翎總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,所以他幫鈺翎分擔許多事情,籌備婚禮當然也有許多擔心、煩心的事,這一段時間真的辛苦你們了!

謝謝你們始終相信阿比,在1年前就確認把婚禮交給阿比,宴客當天這麼優秀的團隊,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完成你們的婚禮,阿比好榮幸!

鈺翎,記得阿比跟妳說的~阿比也會永遠當妳的傾聽者,炫智你要好好照顧鈺翎唷!(阿比想你一定會的,因為你是個很好很好的男人)現在你們有了寶寶,未來的婚姻之路一定要一直一直牽著手走下去,祝福你們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

企劃主持 Albee(阿比)

攝影團隊 采邑婚禮記錄工作室
寶哥~辛苦了~超級感謝你的!

新秘老師 周涵怡
老師~謝謝你遠從台中來,鈺翎當天真的很美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