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非常可愛的一對新人”是阿比對他們的第一印象,跟他們的認識是因為佈置老師-Karen,謝謝Karen把阿比推薦給小倆口~

曉寒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,在討論流程的過程中我們一直在FB&LINE聯絡,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得出來曉寒的喜怒哀樂以及對婚禮的期待。曉寒其實是嘉正的媽媽選的媳婦唷~呵呵呵~知道他們愛情故事時,阿比驚訝了一下!但是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,嘉正對曉寒的疼愛是無比的。

嘉正&曉寒-謝謝你們特地準備了LV級的囍餅給阿比,真的很感動也很想飆淚,籌備婚禮過程阿比知道曉寒家中也有很多煩心的事情,阿比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,因為陪伴跟傾聽慢慢的越來越認識曉寒,這麼貼心跟溫柔的妳,以後有甚麼事情都要笑著面對唷!嘉正在婚禮上的真心話大告白雖然很簡短還拿著手稿,但是卻感動了在場的大家,你們--一定要幸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