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會上,全都是小倆口的好朋友跟摯親~所以我們一起規劃了一場很PARTY的婚禮!

可愛的跳跳,是個很善良的女孩,喜帖是阿比愛的巴斯光年(哈)!

有個性的明和,其實是個性格溫和的大男孩,跟他合照還給阿比不看鏡頭(笑)!

兩個愛情長跑7年多,一直都很甜蜜!跟他們相處時間不多,卻很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~謝謝你們把這場室內+戶外的婚禮PARTY交給了阿比~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完成!

還記得宴客當天最出奇不意的是------捧花竟然是一位我們都想不到的男生抽到了><歪么么!!!!抽到那一刻跳跳開玩笑得翻了白眼,呵呵~~

跳跳&明和~~~阿比愛你們唷!記得烤肉的約定喔~~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啦!!!!!!

相簿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625892940838371.1073741897.399939620100372&type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