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何緯&芳婷●

跟小倆口的緣份真的很深唷~從一開始的mail往來,原以為沒有機會為你們服務了,就在某一天芳婷來信問阿比還有沒有檔期,確認之後也馬上約了見面的時間跟地點。

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,新娘芳婷從音樂挑選&小禮物到要送姐妹的捧花禮都是自己親自挑選的唷!!阿比真的覺得芳婷好認真好用心~~

宴客當天,阿比看到何緯一身白色西裝出現,哇~~~~~白馬王子!!!立馬拍下一張何緯的全身照~~一進到新娘房看到芳婷~好可愛唷!!!白紗配上頭上的大蝴蝶結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公主~~阿比當然要合拍一張啦~哈哈哈~~其實阿比一直很擔心芳婷會太累,站太久腰會痠,所以阿比跟大幫手嬿婷說,如果有任何狀況一定要跟阿比說喔~謝謝嬿婷把新娘芳婷保護得這麼好,呵呵呵~

看著芳婷臉上一直微笑著,阿比知道小倆口今天真的很開心~宴客當天來了很多同學及好朋友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!!!

送客時,何緯和芳婷以及芳婷的媽媽不約而同的問阿比有沒有拿到喜餅,原來他們準備了喜餅給我們,看到喜餅時阿比真的感動到眼眶紅紅,謝謝你們讓我們分享了你們的甜蜜喜悅!

何緯一定會讓芳婷一直開心、幸福的笑著,兩個人會過著王子跟公主般的童話生活,約好了如果阿比結婚一定要炸你們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