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可以一起手牽手走遍世界各各地方。
他們可以每天鬥嘴卻不傷感情。
他們可以很低調卻又很閃亮的讓旁人知道他們相愛。
他們互相為了愛的人,變成更好的人。

這就是他們,他們的愛就是這麼簡單!

祝福你們 幸福滿滿 長相廝守

(為什麼阿比會選這張照片呢?因為送客時,琬婷的媽咪一出來抱著俊育說<我要拍照!我要跟我女婿拍照!!>只看到琬婷眼睛一翻,笑翻全場了!看在阿比眼裡,真的好幸福)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甜蜜中的便利貼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他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,為什麼阿比會這樣說~

他們認識的前3年還是同事,後面的8年他們一起攜手走過許多地方,留下他們愛的足跡~前後加起來11年的時間,愛情長跑了這麼多年,是月老緊緊把他們牽牢!命中注定他們互補、相遇、相愛到白頭偕老!雖然炫智沒有很明白的求婚,但鈺翎知道身邊的這個男人就是她值得付出一切的人!炫智也知道沒有鈺翎可能就像風箏沒有風無法飛揚,在他們身上阿比看到的是平凡的幸福~

貼心的鈺翎總是把許多事默默扛下,看在阿比眼裡是無比的心疼。體貼的炫智知道鈺翎總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,所以他幫鈺翎分擔許多事情,籌備婚禮當然也有許多擔心、煩心的事,這一段時間真的辛苦你們了!

謝謝你們始終相信阿比,在1年前就確認把婚禮交給阿比,宴客當天這麼優秀的團隊,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完成你們的婚禮,阿比好榮幸!

鈺翎,記得阿比跟妳說的~阿比也會永遠當妳的傾聽者,炫智你要好好照顧鈺翎唷!(阿比想你一定會的,因為你是個很好很好的男人)現在你們有了寶寶,未來的婚姻之路一定要一直一直牽著手走下去,祝福你們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

企劃主持 Albee(阿比)

攝影團隊 采邑婚禮記錄工作室
寶哥~辛苦了~超級感謝你的!

新秘老師 周涵怡
老師~謝謝你遠從台中來,鈺翎當天真的很美唷!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謝謝采邑婚禮記錄工作室的團隊!!
http://www.weddingmemory99.com/index.html

謝謝新秘老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eupolly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個笑起來像公主的女孩+一個非常帥氣又高的男孩=甜蜜的婚姻。

兩人2009認識雖然那時紅線還沒將他們牽起,但在2012年時男孩告白了,從此他們發現彼此就是自己要相守一生的伴侶!

如慧&茂賓兩個人相處就像拌嘴的好朋友,但是在阿比眼裡茂賓的一舉一動都在訴說著他有多愛如慧,他們兩個站在一起真的是超級登對!!!!記得,第一次跟如慧見面聊著聊著才發現原來如慧跟阿比一樣都唸環球~登登~~~阿比好像遇到很久很久不見的好友~~話夾子一開,停不下來(哈哈)

親愛的如慧&茂賓
謝謝你們信任阿比,謝謝你們讓阿比跟你們一起參與了一場非常溫馨的文定喜宴!祝福你們 甜蜜幸福到永久~~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個人靜靜的聽著新娘指定的歌曲(聽完起雞皮疙瘩)
雖然阿比很少用韓文歌,但也被星星吸進去啦><

 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“非常可愛的一對新人”是阿比對他們的第一印象,跟他們的認識是因為佈置老師-Karen,謝謝Karen把阿比推薦給小倆口~

曉寒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,在討論流程的過程中我們一直在FB&LINE聯絡,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得出來曉寒的喜怒哀樂以及對婚禮的期待。曉寒其實是嘉正的媽媽選的媳婦唷~呵呵呵~知道他們愛情故事時,阿比驚訝了一下!但是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,嘉正對曉寒的疼愛是無比的。

嘉正&曉寒-謝謝你們特地準備了LV級的囍餅給阿比,真的很感動也很想飆淚,籌備婚禮過程阿比知道曉寒家中也有很多煩心的事情,阿比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,因為陪伴跟傾聽慢慢的越來越認識曉寒,這麼貼心跟溫柔的妳,以後有甚麼事情都要笑著面對唷!嘉正在婚禮上的真心話大告白雖然很簡短還拿著手稿,但是卻感動了在場的大家,你們--一定要幸福喔!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宴會上,全都是小倆口的好朋友跟摯親~所以我們一起規劃了一場很PARTY的婚禮!

可愛的跳跳,是個很善良的女孩,喜帖是阿比愛的巴斯光年(哈)!

有個性的明和,其實是個性格溫和的大男孩,跟他合照還給阿比不看鏡頭(笑)!

兩個愛情長跑7年多,一直都很甜蜜!跟他們相處時間不多,卻很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~謝謝你們把這場室內+戶外的婚禮PARTY交給了阿比~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完成!

還記得宴客當天最出奇不意的是------捧花竟然是一位我們都想不到的男生抽到了><歪么么!!!!抽到那一刻跳跳開玩笑得翻了白眼,呵呵~~

跳跳&明和~~~阿比愛你們唷!記得烤肉的約定喔~~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啦!!!!!!

相簿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625892940838371.1073741897.399939620100372&type=1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台上-阿比就像說書人一樣,緩緩的 慢慢的將準新娘惠雯想跟準新郎健任說的話一一述說出來,一張小小的卡片裡寫著滿滿的文字,阿比在述說的過程中看到的是惠雯對健任的愛、惠雯對健任的感謝,字裡行間充滿著她們愛情長跑6年多的點點滴滴~~
阿比述說完看著健任,健任眼裡充滿著是感動、不捨、感謝!因為這是惠雯特地安排給健任的告白橋段!阿比問健任有沒有甚麼話想跟惠雯說,看到健任顫抖的嘴巴說出謝謝以及會好好守護惠雯的話時,真的好想飆淚><

在這一刻時間就像停止,世上只有他們彼此!

阿比謝謝惠雯這麼的貼心,認識你很幸運!雖然跟健任是在宴客前一天才見到面,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很疼愛妳,是個很有肩膀的男人!很高興陪妳們一起完成這場喜宴~

祝福妳們 手牽手一輩子永遠幸福快樂!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阿比今天掛病號,但是看到你們滿滿的肯定,病都好ㄧ半了!(哈)

宴客結束完,總是很捨不得你們,但阿比知道~這不是結束,而是另外ㄧ個開始~~~

愛你們

婚禮主持-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